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免担保小额贷款利息多少_免担保小额贷款利息怎么算

免担保小额贷款利息多少_免担保小额贷款利息怎么算

      

  目前,小额担保贷款在政策的支持下逐渐进入到大家的视野中,根据政策和发行银行的不同,小额担保贷款的种类也非常丰富。那么在各种各样的小额担保贷款产品中,免担保小额贷款利息多少?免担保小额贷款利息怎么算呢?

  小额担保贷款中,既有需要借款人支付利息的种类,也有根据政策可以获得政府财政贴息的种类。目前的政策下支持的无息贷款,基本是地方和国家助学贷款、创业无息贷款和残疾人无息贷款三个种类。符合以上三类呆久安条件的借款人在贷款的前两年可以获得政府财政的贴息支持,无需向贷款银行支付利息。

  而如果借款人是通过一般途径向金融机构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那么就需要按时向贷款人缴纳利息,且由于小额贷款贷款额度低、手续繁琐、风险可控性较低,故一般贷款人都会针对小额贷款收取较高水平的利息。通常情况下,个人小额贷款期限一般为6个月以内,最长不超过1年,其中信用方式贷款的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贷款额度最高为50万元,其中以信用方式贷款的单户贷款金额最高20万元;担保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40%以上,采用信用方式的上浮在80%以上。目前央行规定的各项贷款基准利率为: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供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