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有工作怎么贷款_没有工作如何贷款10万

没有工作怎么贷款_没有工作如何贷款10万

      

  有网友咨询,说自己现在辞职准备做点小生意但是差一些资金,想要申请贷款,没有工作能不能申请贷款呢,没有工作如何能贷款10万?其实没有工作想要贷款,如果是以下几类情况的话,仍然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具体如下:

  一是虽然没有工作,但是名下有车或是有房这类情况就是我们所说的,没有固定工作,但是可以提供其他的还款能力证明,用房产或是汽车来抵押申请贷款,这种情况找当地正规的贷款公司,比如易贷网来办理贷款是可行的。

  二是个体经营者这类情况虽然没有固定的工作,但是能提供营业执照,能提供对公的流水,仍然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daikuan18.jpg

  三是创业目前来说,创业贷款政策扶持力度还是蛮大的,只要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且能提供一定的盈利证明,有一定的启动资金没有工作还是能申请到贷款的

  四是自由职业者现代人越来越追求自由,SOHO族也日趋庞大。对于这类自由职业者,贷款机构也逐渐开始接受。其实,自由职业者是一个看似没有工作但却收入不错的群体(不稳定银子也是常被银行所诟病)。所以,这类人群只要能够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一般是通过常用银行卡的流水做佐证,不过,有些自由职业人收入是现金无法提供银行流水的,比如出租车司机,也不用太担心,贷款机构可以从个人所得税、生活缴费等其他方面来判定),而且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贷款成功的几率也是很大的。

  五是找人做担保没有工作,也没有财产可抵押,怎么办呢?这种情况想要申请贷款,就得靠亲朋好友了,比如朋友里面有一两个公务员,或是亲戚里面有在世界五百强工作的,可以让他们为你提供担保,这样来申请贷款也是可行的。不过担保的责任义务大家一定要清楚,申请贷款,最好还是按期还款,不然会造成不良记录的,因此,不管是贷款申请人,还是贷款担保人,都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

  看过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即使没有工作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其实贷款机构最为看重的就是还款能力证明,有还款能力,信用良好申请贷款其实不是难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