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评估不足什么意思_信用评估不足怎么贷款

信用评估不足什么意思_信用评估不足怎么贷款

      

  信用评估不足什么意思?当你递交贷款申请资料以后,金融机构,尤其是银行的信审评分系统,会自动给贷款客户打分:得分低于系统的评定分,系统就会自动拒贷!那么信用评估不足怎么贷款?

  银行、小贷公司其实都有一套信审评分标准,为了预防信贷风险,放贷机构只对综合评分符合要求的人群发放贷款。如果系统评定后申请人的各项评分之和低于系统标准值,就会被自动拒贷,提示“综合评分不足”。

  而银行信审评分系统较为复杂,一般来说,跟申请人的征信状况、负债高低以及资产情况有关。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某些贷款产品只针对特殊人群,申请人条件不符合误申请该贷款产品。

  在贷款被拒后,申请人应先要搞明白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综合评分不足。

  那么要如何避免呢?下面4点是关键:

  1. 征信黑/征信花

  征信黑是指:个人征信在近期有出现多次逾期,拖欠等不良信用记录;

  征信花是指:征信“硬查询”过多,且极少放款,借款方会认为用户无还款能力。

  2. 个人资料不完整或不真实

  申请表的必填项没填

  身份证不满足“本人二代身份证”条件,或身份证照片不清晰

  工作证明、通讯录、紧急联系人等有虚假嫌疑

  银行流水不符合要求、没有时效性、真实性

  3. 手机触碰“雷点”

  手机非本人实名认证或认证时间不足6个月

  申请人填写的手机号码实为代办公司号码

  手机归属地异常,如:人在北京工作,但手机号码归属地显示是在另一山区

  4. 进入“网贷黑名单”

  申请网贷过于频繁,贷款方会认为申请者急缺钱因此还款能力差(频繁定义:1个月>10家)

  网贷多次逾期、欠钱不换形成呆账

  以上原因形成的第三方信用评分降低:芝麻分、考拉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