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小额担保贷款_小额担保贷款怎么申请

什么是小额担保贷款_小额担保贷款怎么申请

      

  什么是小额担保贷款?小额担保贷款怎么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是以解决符合一定条件的待就业人员从事创业经营自筹资金不足的一项贷款业务,包括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的开办经费和流动资金。

  小额担保贷款的申请流程

  1、贷款申请

  申请人向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

  2、贷款受理

  申请人所提供的证件、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对基本符合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正式受理申请,并指导申请人填写《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申请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担保的反担保人应是县财政全额拨款的在职工作人员。

  3、贷前调查

  担保中心受理申请后,由各乡镇劳动保障所到申请人经营场地进行实地调查,全面了解、掌握创业项目经营状况和申请人家庭情况、信誉情况等。

  4、担保中心推荐

  保障所完成实地贷前调查后,对符合条件、经营情况较好且落实了反担保手续的贷款申请人,上报县担保中心,由担保中心向合作银行进行推荐,并提供担保意向。

  5、担保中心与合作银行签订《担保合同》

  合作银行在收到担保中心的推荐和担保意向后,对贷款申请进行评审。通过评审后,与担保中心签订《担保合同》。

  6、贷款发放

  根据银行贷款手续,担保中心提供担保后,贷款申请人与合作银行签订《贷款合同》,银行向申请人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