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房贷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2018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贷房贷

办房贷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2018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贷房贷

      

  办房贷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2018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贷房贷?现在不管是要信用卡,还是银行借款等等,只要涉及到钱、银行、金融,都会有一个挣脱不开、避免不了的账单,那就是银行的流水。办信用卡,要审核你的个人资质,还要看你的银行工资流水;办借款业务或者第三方业务,也要看银行流水。那么什么是银行流水?哪些是有效的银行流水?贷款买房时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一、什么是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也称银行账户交易对账单,指的是客户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的存取款业务交易清单。

investment-3247252_960_720.jpg

  二、哪些是有效的银行流水?

  1、工资流水

  工资流水是属于银行完全认可的个人收入证明,它是扣除了社保、公积金后的收入,体现了本人工作的稳定性和保障性。

  2、转账流水

  通过柜台、网络或网银转账的交易记录,如果有固定时间,固定金额的转入,则属于银行认可部分。

  3、自存流水

  通过现金或者本人他行银行卡转账存入的流水。对于一些没有固定工作的人来说,自存流水也是申贷的一条捷径。不过尽管如此,你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a、不能当天存当天取;

  b、自存流水的时间要在3个月以上,最好能做到6个月;

  c、存入时间和存入金额要一定,比如每个月都在10号这一天存入5000元;

  d、要做到多存少取,若存1000元取2000,卡内余额很小则会被银行认为是无效流水。

  一般来说,办理贷款需要提交3——6个月的个人银行流水作为参考。流水能直观地看到一个人的收入和消费,从而可以让金融机构计算出个人的收入和支出,证明还款能力,所以提前知道哪些是有效的银行流水是很有必要的。

  三、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1.已婚人士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

  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的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2.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

  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这样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你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等,同时完全可以提供你的基金或保单票据,这些也是可以的。

  3.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

  购房者名下已有一套房产且无贷款,但流水账单不够,有的银行就会让购房者拿首套房做担保,另外提供收入证明,之后银行综合衡量之下,很有可能会向购房者放贷。但这种方法并不是每个银行都实用,有的银行不支持这样的担保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