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料这样填写,放贷通过率提高80%

贷款资料这样填写,放贷通过率提高80%

      

  贷过款的朋友都知道,申请贷款时,需要填写贷款申请表或申请书,如果资料没填好,贷款申请很可能会被拒绝,甚至对之后的下款额度也会影响重大。

  1、保证所填写资料真实有效

  首先必须保证填写资料真实有效,对于不清楚的资料最好搞清楚在填写,例如:联系人还电话、工作等,有可能你的朋友最近换了电话号码你并不知道,这样银行就无法联系到对方,自然会影响到你的贷款审批。

  其次就是,所填写的资料决不能造假,一定要按照真实情况填写,若被银行发现你资料造假,就会把拉入黑名单,未来将无法在这家银行办理贷款、信用卡等相关业务。

  2、严格按照要求详细完整填写

  申请表上的信息,每一项都尽量去把它填写完整一些,做到不漏填,不缺填。把自己拥有的项都填上去。

  例如:工作地址或者单位电话、家里固定电话等,自己能填的都写上,并且写清楚。不要为了省事随便缩略相关信息,特别是家庭住址或者公司地址,很多人都习惯性的把它缩写了。

  3、婚姻状况

  婚姻状况这一栏有些贷款人因为婚姻不和睦或者其它各种原因,误认为填未婚会比已婚更好,真相恰恰相反。

  首先,就算你不写,银行那边真想查的话也能查出来;其次,贷款机构都比较喜欢结了婚、有孩子的这类家庭关系稳定且和睦的借款人,不怕你逾期,反正“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4、居住住址和办公地址

  填写个人或家庭住址时,千万按照真实的居住地址完整填写,最好是那种在一个地方住了1年以上的,最是合适,这样可以给对方你不喜欢随意搬家,生活很稳定的感觉。

  公司的办公地址和电话完整填写,如果公司电话有分机号也要填写完整,这样有助于信审人员向单位证实你的收入、职务等情况,如果信息真实且条件不错,对你申请贷款会很有帮助的。

  5、有无固定电话

  有些贷款人以为填写了手机号码就不用再填固定电话了,这里就要提醒大家,如果有固定电话一定要写,固定电话证明借款人居住地址稳定,不会轻易换居住地,并且收入来源相对稳定,大家可以想象下,一个总是搬家的人会在家安装固定电话吗?答案显而易见。

  6、个人收入

  填写个人收入时,很多朋友下意识的会填自己税后到手的收入,这样无可厚非,不过要是能把自己的税后收入+福利+公积金+社保+年终奖等,可以稍微写高一点点,毕竟有些公司年终奖还是挺高的。

  7、联系人资料

  联系人切记挑选一些工作稳定,收入高,家庭稳定的朋友,小心因为交了损友被拒贷或者影响你的贷款额度审批,填写非小白类的朋友,即拥有信用卡并且信用良好的人作为联系人是最为理想的做法。

  8、借款用途

  借款用途一定要写清楚,并且最好和你真实需求出入不太大的用途,不然,银行都是有贷后管理的,小心银行放款后又把钱拿回去,这种情况也并不是没有先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