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1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2018贷款利息计算方法?

贷款1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2018贷款利息计算方法?

      

  贷款的途径无非有三种:银行、贷款公司和民间借贷,这三种机构都能贷款,唯独不一样的就是贷款所需要支付的利息不一样,银行的利率是三种方法中最低的,民间借贷是最高的,假如想要贷款10万元,期限为1年,利息是多少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贷款10万一年三个借贷机构所需要支付的利息是多少?

  据了解,银行对于贷款本金10万元,期限为1年给出的年利率为4.35%,根据银行最新给出的利率计算,一年所需要支付的利息为100000*1*4.35%=4350元;

  贷款公司给出的利率为5.66%,一般贷款公司对借款人的审查会比银行要轻松一些,办理手续也比较简单,所以从利率这一块来看会比银行要上浮30%,根据贷款公司最新给出的利率来计算,一年所需要支付的利息为100000*1*5.66%=5660元;

  民间借贷给出的利率是17.4%,民间借贷是对借款人审查最送的一个借贷方式,给出的利率是银行的基准利率的4倍,一年所需要支付的利息为100000*1*17.4%=17400元,如果前两个都能贷款的情况下不建议大家用最后一个方式贷款,因为支付的利息数是相当高的。

  计算利率的公式银行一般采用积数计息法和逐笔计息法的方式计算利息:

  1.积数计息法主要是按实际天数每日累计账户余额,以累计积数乘以日利率计算利息:

  利息=累计计息积数×日利率,其中累计计息积数=每日余额合计数。

  2.逐笔计息法按预先确定的计息公式:

  本息=本金*利率*贷款期限逐笔计算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