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上贷款只要身份证吗_网上怎么用身份证贷款

网上贷款只要身份证吗_网上怎么用身份证贷款

      

  最近有不少网友在卡宝宝网提问,网上贷款只要身份证是真的吗?网上怎么用身份证贷款?据小编了解,的确有许多机构开展了此项业务,借款人只要身份证就能贷款。那么,网上怎么用身份证贷款?

  网上怎么用身份证贷款?

  目前所说的个人身份证贷款一般包含两种:

  1、小额信用贷款

  小额信用贷款针对的对象是个人和一些工商个体户,贷款金额在一千以上,30万以下,借款人仅凭借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不需要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

  2、保证贷款

  如果你自己没有存单、国债等保单,你可以借用亲戚朋友稳定收入来申请身份证贷款,如果您的亲戚朋友是银行优待的对象,那么您只要运用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同时让他们作为担保人,就可以从银行等金融机构里获得保证贷款。

  身份证申请贷款的步骤为:

  1、填写申请人个人以及担保人的资料以及家庭联系资料;

  2、递交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工作证明,以及担保人的工作证明;

  3、银行审核;

  4、审批通过以后签订贷款协议;

  5、完成以上步骤以后,即可放款。最后借款人别忘了还款就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