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有逾期能办房贷吗_信用卡逾期怎么贷款

信用卡有逾期能办房贷吗_信用卡逾期怎么贷款

      

  信用卡有逾期能办房贷吗?信用卡是否有逾期记录确实是银行审核贷款的重要考虑因素。但是,有不良信用记录并非绝对不能申请到贷款,具体要看你不良记录产生的原因、不良的频率以及不良记录的程度以及你申请贷款的目标银行的具体规定。下面卡宝宝为大家做一个具体介绍。

  1、如果您信用卡逾期状况不是很严重,一般在申请房贷时,都能够获得批准。但同时,你会发现您所获得的贷款额度比预期中会低很多,而且贷款利率也比信用好的人要高一些。这样的话,是不是就觉得很糟糕了。

  2、如果您信用卡逾期状况相对比较严重,那么,在您申请房贷时,很大几率会被银行所拒绝。并且,在短期内就算你还清了之前的逾期金额,银行也不会立马给你房贷。因此,大家如果有买房的计划,一定不要逾期太严重了哦!

daikuan21.jpg

  信用卡逾期怎么贷款

  其次,如果真的有逾期,短期内又真的要买房,我们该怎么做呢?卡宝宝建议大家在申请房贷的时候,通过注意下面这一些细节,来提高贷款成功率:

  1、贷款资料准备齐全。对于信用卡有逾期的朋友来说,不仅要保证贷款申请资料真实、完善,还要做到越详细越好,尤其要证明自己有很强的还款能力。这样的话,虽然你有逾期,但银行也是会考虑给您放贷的。

  2、提供抵押物。如果大家有汽车、房产或者担保人,那么可以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主动增加抵押物或担保人。这样可以让银行觉得你相对靠谱,也会考虑给您放贷。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能尽量不逾期。如果您是非恶意逾期,那如果及时向银行说明了情况并立马还款,那可能影响不会很大;如果您是恶意逾期,那就会造成很大的后果了,不光是前文所说的房贷下不来,还有可能被冻结银行账户等,更有甚者可能会面临牢狱之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