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征信逾期1次能不能贷款_逾期一次可以补救吗

征信逾期1次能不能贷款_逾期一次可以补救吗

      

  银行无论是信用卡还是贷款最好都不要有逾期,因为一般情况下,银行贷款对征信是有要求的。征信逾期1次能不能贷款?卡宝宝为你解答。

  征信逾期1次能不能贷款

  根据小编的了解,对于征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这个问题,按照银行银行规定,贷款人在两年内连续3次或累计6次出现了贷款逾期的情况,那么就无法申请银行贷款了,如果借贷人只是偶尔有逾期的现象,并且每次都在逾期短时间内将欠款还清,那么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


  而且个人征信报告只会记录贷款人近两年的征信情况,如果贷款人有出现不良信用记录的话,也不必太担心,只要在日后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用新的记录覆盖旧的记录,等到一段时间后,不良记录也就没有了,就可以去银行申请贷款。

  卡宝宝提醒:征信逾期次数过多对个人影响非常严重,不少贷款的朋友都是因为征信逾期而无法贷款,所以卡宝宝在这里提醒大家,尽量避免征信逾期,维护好个人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