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不查征信的贷款有哪些?5个不看征信的贷款口子

2018不查征信的贷款有哪些?5个不看征信的贷款口子

      

  一直以来,很多信用不佳的朋友全靠不看征信的贷款口子来应急。进入2018年,很多朋友发现自己的贷款口子不能用了,今天为大家介绍5个2018年不看征信的贷款口子。

  包公钱包

  包公钱包是2018年能够做到不看征信的贷款口子,可贷额度能够达到20000元,平均下款金额为6000元,采用按月分期还款的方式,贷款期限为6个月。

  包公钱包申请渠道有:(1)安卓用户通过vivo应用市场下载APP;(2)苹果用户通过微信公众号下载APP。

  金钱豆

  金钱豆是是不看征信的贷款口子,在2018年可继续下款。该口子的贷款额度在5000元以内,初始额度基本都为500元,使用期限为7-14天。

  金钱豆申请渠道有:(1)小米应用市场里下载APP。

  小天信用

  小天信用是个只看芝麻分的贷款口子,完全不在乎借款人的征信情况。该口子的贷款额度在20000元以内,使用期限有7、14、21、28天四种。

  小天信用申请渠道有:(1)360手机助手里下载APP。

  一起贷

  一起贷是在2018年里坚持下款的口子,不看征信不上征信。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5000元的信用贷款,使用周期在30天以内。

  一起贷申请渠道有:(1)小米应用市场里下载APP。

  瓜牛钱包

  瓜牛钱包是一个较老的贷款口子,在2018年仍然不看征信下款。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快速贷和循环贷两种模式。快速贷的额度在1000元以内,期限为7天。循环贷的额度在5000元以内,期限为30天。

  瓜牛钱包申请渠道有:(1)百度搜寻官网下载APP。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