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结清证明_个人贷款结清证明模板

个人贷款结清证明_个人贷款结清证明模板

      

  你的房贷还清后,银行会出具一份还清证明;然后,你拿着该证明去房管局办理撤销他项权证的抵押登记手续。

  银行贷款的结清证明是银行出具的,每个城市每家银行的格式都不一样,既然是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就让银行开一个就行了,如果是其他不想让别人知道的原因就用这个吧。

  贷款结清证明

  借款人_________(身份证号码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在我行贷款_________元,贷款账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贷款发放日期_______年____月___日,已于_______年____月____日,结清贷款本息。

  特此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