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户贷款怎么申请?农户贷款条件以及攻略

农户贷款怎么申请?农户贷款条件以及攻略

      

  农户贷款怎么申请?农户贷款是指银行业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农户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生活消费等用途的本外币贷款。农户是指长期居住在乡镇和城关镇所辖行政村的住户、国有农场的职工和农村个体工商户。

money-3382555_960_720.jpg

  农户贷款条件

  (一)农户贷款以户为单位申请发放,并明确一名家庭成员为借款人,借款人应当为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户籍所在地、固定住所或固定经营场所在农村金融机构服务辖区内;

  (三)贷款用途明确合法;

  (四)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

  (五)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六)借款人无重大信用不良记录;

  (七)在农村金融机构开立结算账户;

  (八)农村金融机构要求的另外的条件。

  农户贷款攻略

  农户贷款种类主要包括农户种植业贷款、农户养植业贷款,农户其他行业贷款。(如承包户工业贷款,商业贷款)及农户生活贷款。银行对农户贷款的管理,应当适应其家庭经济分散经营的特点,在贷款用途、数量、期限、条件等方面,都要因地制宜、灵活掌握,尽量满足其从事个体农业经营的流动资金需要。

  农户贷款的特点是贷前调查不易、贷款金额小、居住分散、清收成本高,收贷时不便于起诉或采取强硬措施,坐于柜头内的正式职工往往不愿意发放,包片业务员则生于斯长于斯,正好弥补上述不足,在稔熟的环境里走村串户,十分方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