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惊天的贷款骗局,许多人因此倾家荡产!办理贷款需注意些什么呢?

惊天的贷款骗局,许多人因此倾家荡产!办理贷款需注意些什么呢?

      

  银行的贷款资质要求比较严格,会审核你的各方面资质,比如行业、经营历史、工作单位、收入情况、征信状况、负债情况,急需用钱的你可能因各种原因被银行拒之门外,因此很多人会选择一些贷款公司去贷款。

  新闻天天报到种种贷款骗局,但为什么还是会有很多人被骗呢?究其原因还是在办理贷款时许多细节未能引起足够的重视。因此如果你急需用钱,而银行又贷不到钱的情况下应尽量选择一些正规的贷款公司,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信用贷、现金贷等无抵押、无担保的贷款要警惕!想想如果你是放贷的,仅凭一张身份证你会把钱借给陌生人吗?谁的钱的也不是大风刮来的,碰到门槛特别低的要谨慎起来。

  2.在签订贷款合同时,一定要看清贷款合同内容,最基本的如贷款要素有金额、期限、利率、罚息、违约金、滞纳金及其费用等,同时需要注意如果贷款发生逾期的话自己的义务与债权人的权利有哪些是否有对自己特别不利的条款。同时自己贷前一定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3.碰到空白的借款合同千万不签,谁又可以保证你签字后债权人会不会增加其他对你不利的条款。

  4.签完借款合同后,记得索要一份,不要因业务人员的各种理由而放弃自己的这种权利。

  5.归还贷款时,尽可能使用银行转账,保留还款凭证。

  6.贷款期间内不要因业务员所说的公司规定而补签各种手续:如“每期归还还款利息时需要签一张借条”,陷入“套路贷”中,越贷越多,很多人因此赔掉了房子、车子,倾家荡产!

  7.贷款后一定要按照合同约定的还款方式按期、足额偿还贷款。如发生逾期时,拿合同说事,不行就让其走司法程序。千万要听业务员所说的给你重新办理其他贷款产品借新还旧,否则你也有可能因利滚利、再加上违约金、滞纳金等导致欠款金额自己无法想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