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5万元要交15000元保证金?有人信了还被骗8000元

贷款5万元要交15000元保证金?有人信了还被骗8000元

      

  总金额不过5万元的贷款,保证金就要15000元,遵义市一位市民,因相信网上贷款信息,被对方骗走8200元。

  8月底,家住遵义市播州区苟江镇的张某,在网上看见一家贷款公司发布的信息,于是准备找该公司贷款。在经电话联系后,公司称,可以向张某发放贷款5万元,条件是张某必须先在自己的卡里,存入15000元作为保证金。

  想到钱在自己卡里的,张某并未戒备,于是将15000元保证金转入自己中国工商银行卡内。随后对方来电,要求张某将验证码发给对方,以便公司完善相关手续,张某没有多想,于是将验证码发了过去。

  很快,张某卡内的15000元被转走,对方表示这是收的保证金,同时还返还6800元给张某,要其将钱存入另一个账户。张某汇款时发现,对方指定的账户是个私人账户,意识到另外的8200元可能被骗,张某这才没有汇款,并向警方报案。

  根据张某描述的经过,民警发现这是一起网络诈骗案,并立即展开调查,经民警多渠道网上查询,发现张某的钱存入一保险公司并取得联系,对被骗资金进行拦截。

  经过多次沟通协调,民警于8月26日将张某被骗的8200元追回,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