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零基础贷款小白必看!贷款前你必须了解的事!

零基础贷款小白必看!贷款前你必须了解的事!

      

  贷款是现在人们生活中经常用到,贷款的种类有很多,通常分类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担保贷款,贷款的方式和途径也有很多,贷款机构除了银行外海域地方小贷公司,网上p2p借贷平台等,但是贷款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借款人需要衡量下自身经济情况,更需要考虑下贷款机构凭什么能放款给你。

  在你不了解贷款之前,你计划的贷款跟你想的贷款可能不一样,贷款机构并不是福利机构,更不可能仅凭一张身份证就贷个10万8万给你,因为身份证只能证明借款人的身份,不能证明其还款能力、还款意愿,而在不确保借款人是否具备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能力的情况下,贷款机构不会审批的。因此,如果大家看到“单凭身份证即可获贷”的宣传语,一定要冷静思考,切勿盲目申贷,以免掉入骗子圈套。

  有哪些贷款方式可以获得贷款?

  一、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又分为个人信用贷款,企业信用贷款等两大类,小编今天向大家解析下主流的信用贷款与抵押贷款方式有哪些。

  1.信用卡贷款

  信用卡贷款基本要求信用卡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信用记录良好,常见于网络借贷机构对持有信用的个人进行借款业务。

  2.打卡工资、社保、公积金贷款(又称工薪族贷款)

  工薪族贷款基本要求工作或社保或公积金连续缴纳半年以上,信用记录良好,常见于网贷借贷机构与小额贷款公司跟部分银行小贷产品进行个人借款业务。

  3.芝麻分、微粒贷、淘宝等小类贷款方式

  芝麻信用分基本要求600分以上,微粒贷额度1000以上,淘宝4颗星等为媒介的一种获得小额信用贷款的一种方式。常见于网络借贷机构。

  4.特别类贷款方式,按揭房信用贷款(如装修贷,二次贷款等)

  装修贷款基本要求,全款房、毛呸房、房子按揭半年以上正常还款信用记录良好,常见于装修公司配套贷款服务。

  其他贷款方式,如购车贷款,购房商业贷款,旅游贷款,其他消费贷款等基本都要求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且信用记录良好这里小编就不重点讨论了。


  二、抵押贷款

  1.房产抵押贷款

  房产抵押贷款基本要求本人名下全款房通常需要夫妻共借征信记录良好且无争议可以上市交易的房产。常见于银行与银行合作担保机构进行借款服务。

  2.汽车抵押贷款

  汽车抵押贷款基本要求购车3个月以上当地牌照,且是本人名下无争议的车辆,汽车抵押贷款虽然对征信要求不是很严格但汽车抵押还是会看大数据的。常见于汽车租赁公司进行借款业务。


  三、有价值物质押贷款

  有价值物质押贷款是一个非常古老的行业如今大家小巷还是有挺多的主营业务当然也是黄金首饰汽车等有价值的物品的回收与贷款服务。

  最后还要提一点就是借款人态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的借款人认为:我来借钱就是大爷,唯我独尊,但却不知道态度也是贷款机构考核的一个环节,如果借款人态度蛮横,风控和贷款经理也会考虑到后期还款问题,也会审核不过关,所以有贷款意向的各位亲,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这是关乎你贷款是否顺利的大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