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要贷款成功,你需要看看这5点!

想要贷款成功,你需要看看这5点!

      

  现如今这个贷款普及的社会,需要贷款的人如过江之鲫,但是能成功的却还是少数。那怎样才能提高过贷率呢,请从下面这5点着手:


  1. 从征信入手

  如果你出现在被银行冻结的黑名单中,贷款是不能成功的。只要出现冻结情况,那么就算钱进账也是无法取出的,结果就会导致贷款机构无法相信你的还款能力。

  法院要求保全(有未结诉讼等);

  税务机关要求保全(比如有欠税、偷税等行为的);

  工商等部门要求保全(有比如虚假宣传、产品质量问题等)

  有逾期

  逾期后立即还款,并向银行申请“非恶意逾期证明”,并在此后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如果是信用卡逾期,还清后应再使用两年再销卡。

  有逾期也不用过于担心,可以找正规小贷公司申请贷款,或提供抵押物,以增加过贷率。

  另外,不要以为不上征信的小额贷款就可以随便逾期,这样想你就大错特错了。

  现在一些机构的数据都会共享,只要你出现多次逾期,除了会被加收罚息,还会被列入黑名单,那么就算你再去找其它贷款被拒贷的可能性也很大。

  而且,就算你的不良记录可能暂时没有被人行收录,但那些隐秘的大数据征信平台会留下你的污点。

  2. 提交完整、真实资料

  贷款机构需要从客户的各种信息判断是否放款,所以对资料的完整度和真实性十分看重,如果因为漏交资料而导致申请不过就十分可惜。另:千万别提供假资料,一经发现,永久拒贷!

  3. 维护银行流水

  流水是反映你收入的直接“证据”,有贷款想法时,一定要注意保持流水稳定,不要急进急出,让银行相信你的还款能力。

  4.保持良好个人习惯

  个人习惯和作风可以侧面体现出你的还款意愿,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不良嗜好和犯罪记录,电审时表明积极的还款意愿。

  就算有不好的小癖好,在申贷期间也要控制自己,电审时避免不要提及。

  5.明确贷款金额和用途

  贷款的金额应与实际相符合,不能“狮子大开口”,按个人想法申请金额,这样不仅不会批贷,甚至会让银行怀疑你的真实贷款目的。

  做好以上5点,你的批贷率一定会高很多。

  但小编想提醒大家:再多的技巧也不如自身资质好来的踏实,我们要从源头开始维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