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办理湖南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

如何办理湖南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

      

问:我是湖南农村的,在经历过城市生活的疲惫不堪之后,想回到农村去创业,可手里钱不够,想到农村信用社贷款20000元,没有抵押和担保人,不知道行不行?

 

答: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全国农村信用社是不一样的,不过贷款需要有抵押物或者担保人,农村推荐联保贷款。下面给出相关信息。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贷款业务介绍

服务对象:农户、商户、小微企业
主要产品:小额农户信用贷款、小额商户信用贷款、小微企业信用贷款、财政贴息创业贷款
设计理念:解决农户、商户、小微企业贷款难、抵押难、担保难问题
额  度:不超过200万元(含)
期  限:两年及以内
简要流程:行社建档、评级、授信→发放小额信用贷款证→借款人凭身份证和贷款证办理贷款

 

湖南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业务介绍

联保贷款
产品释义:借款人自愿组成联保小组,联保小组成员之间互相担保,承诺在联保小组任一成员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时,其他成员按联保合同约定承担连带保证责任而发放的贷款。
特  点:自愿组合、风险共担、立足周边、服务小微
服务对象:农户、商户、小微企业
联保成员: 2-5户
主要产品:农户联保贷款、商户联保贷款、小微企业联保贷款
设计理念:旨在通过农户、商户、小微企业联保,解决其担保难、贷款难的问题
额  度:农户单户不得超过其公开授信额度,商户、小微企业联保不超过联保基金总额的5-10倍。
期  限:依据生产、经营周期合理确定,一般不超过1年
简要流程:客户提出申请→信用等级评定→签订联保合同→最高额授信→贷款申请与受理→贷前调查→贷款审查→贷款审批→签订贷款合同→审核提款条件→贷款发放
 
抵押贷款
产品释义:指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住宅、商业用房、土地使用权、生产设备、交通工具、森林资源、在建工程等作为抵押物而发放的贷款。
特  点: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用随贷、便捷灵活
服务对象:自然人、企事业法人
主要产品:农房抵押贷款、房地产抵押贷款、商品房按揭贷款、机械设备抵押贷款、在建工程抵押贷款、林权抵押贷款
设计理念:以借款人自有或第三人依法有权处分的财产设立抵押担保,满足借款人生产、经营需要。
额  度:一般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
期  限:依据生产、经营周期合理确定
简要流程:借款人申请→网点受理→客户经理调查→贷款审查→贷款审批→签订合同→到有权部门办理抵押登记→取得他项权利证书→贷款发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