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淘宝贷款随借随还利息真的吗 淘宝贷款随借随还利息怎么算

淘宝贷款随借随还利息真的吗 淘宝贷款随借随还利息怎么算

      

  淘宝贷款随借随还利息真的吗?淘宝贷款随借随还是真的,淘宝贷款大力提倡随借随还,深得淘宝店主的心。随借随还相对于淘宝店主来说,更为方便灵活,还能降低贷款成本。

  淘宝订单贷款有两种还款方式可选,一是随借随还,一是还款方式。一般来说,贷款期限在6个月及以内的,可以选择随借随还。

  淘宝订单贷款随借随还,主要有两种还款方式:一是当卖家确定收货付款后,自动进行还贷,不需要淘宝店主手动操作;二是淘宝店主完成资金周转后,可以申请提前还贷,不需要手续费。

  另外,淘宝贷款系列产品中的淘宝信用贷款,也可以申请随借随还。

淘宝贷款.jpg

  淘宝贷款随借随还利息怎么算

  淘宝信用贷款按实际使用金额,按日计息,您提前还款,提前还款部分将不再计收利息;如果全部还款了,那就将不再收取您利息。借款当日计息,还款当日不计息。

  温馨提示:

  1、授信期为12个月的信用贷款提前还款手续费:第1期-第3期(含)操作提前还贷,产生提前还款本金2%的费用,第4期-第9期(含)操作提前还贷,产生提前还款本金1%的费用。

  2、授信期为6个月的信用贷款,可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