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怎样提前还款 商业贷款提前还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商业贷款怎样提前还款 商业贷款提前还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商业贷款怎样提前还款?商业贷款提前还款注意事项有哪些?商业贷款是用于补充工业和商业企业的流动资金的贷款,商业贷款是可以提前还款的。


  商业贷款怎样提前还款

  第一步,了解相关政策。借款人可以通过查看合同或直接联系贷款行来了解有关提前还款的相关规定。此步骤绝对有必要。因为并非所有银行提前还款的政策,都是像我们通常所知道的那样,是以书面形式递交申请材料。比如,中信银行规定借款人在还清所有借款后,只需通过电话联系客服人员就可办理提前还款手续。

  第二步,提前还清所有款项后一定要告知银行。您可千万别小看了此步,因为即使您将全部欠款还到了账户,但没有通知银行方的话,银行也不将其视为提前还款,这也就意味着您提前还贷完全是徒劳无功的事情。

  第三步,办理房屋抵押注销手续。如果您先前申请的是房屋抵押贷款,那么当相关费用结清后,一定不要忘记将房产证取回,并到房屋所在地的房产交易中心去注销抵押。

  商业贷款提前还款注意事项

  1.提前还款申请:贷款申请人本人带借款合同、本人身份证前来贷款行个贷部进行提前还款申请,贷款行将审核贷款申请人相关信息,符合提前还款条件的将向贷款申请人开具提前还款受理通知书;

  2.提前还款扣款手续:贷款申请人本人带齐提前还款受理通知书、借款合同、本人建行存折或银行卡、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来办理,并注意以下:

  3.提前还款需手工扣帐,要提前确保扣款账户有足够的提前还款金额且记得密码;

  4.提前还款前需正常供楼,不能在扣款日当天前来扣款;

  5.贷款申请人两人或两人以上需准备所有贷款申请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前来扣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