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失信人员还能贷款吗?可以试试这些渠道

失信人员还能贷款吗?可以试试这些渠道

      

  借贷失信人就是指那些有能力偿还借款但是却不按照规定期限偿还的人,一般只要存在这样的行为,被法院核实后就会被列入借贷失信人名单,这类人是很难贷款的,但是凡事都是有对策的,失信人员想申请贷款,可以试试这些渠道!


  1、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存在于自然人、法人与其它组织之间的,并不需要金融监管部门审批才可以成立的机构。

  因此办理借贷时,需要的手续比较简单。一般来讲,只需要考察房产证明和还贷能力,然后就可以签订合同,你是否是失信人员,这并不是审核的重点。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民间借贷的利率普遍偏高,甚至存在着高利贷的现象,这就要求大家更谨慎的去判断,不要与不合规的机构合作。

  2、小额借贷公司

  如今市面上的小额借贷公司比比皆是,失信用户可以在这里多下点功夫。

  小额贷款公司也会审核资质的,只不过侧重点不同,有些可能比较看重个人征信,但是有些就比较注重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

  这就需要大家广撒网,多了解多咨询,综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多对比。

  相比较民间借贷,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小额借贷公司,它的还款方式比较灵活,利率透明,可提前还款,无违约金,贷款周期可自定义,下款速度快。

  3、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物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换言之,它的核心就是抵押物,贷款额度的高低也是取决于抵押物的情况。

  只要走正规的流程来办理,无论你是不是失信用户,都不会是贷款成功率的决定因素。

  4、担保贷款

  它的定义与抵押贷款大同小异,需要有外在力量给你保驾护航,可以是熟人,也可以是专业的担保公司。

  不过,若是选择担保公司,就需要缴纳手续费,还是建议找熟人来担保,当然对于担保人是有要求的,必须要信用良好、有还款能力,事业单位或者公务员是最好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