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无息贷款怎么申请?农村无息贷款申请要求

农村无息贷款怎么申请?农村无息贷款申请要求

      

  国家一直提倡农村人自主创业,根据政策规定无论是返乡民工、大学毕业生、残疾人、还是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失业人员都可以享受国家助力的小额担保贷款,并且贷款成功后的利息均由政府100%帖息。也就是说,国家鼓励你创业,也给你贷款的机会,而且还是免息的贷款。那么,这个免息的贷款,对申请人有哪些要求呢?申请时需要准备那些资料呢?步骤又有哪些?


  农村无息贷款申请人要求:

  一,家庭困难户。我国经济发展迅速,但仍有一些家庭没有摆脱贫困,无息贷款政策多是为了扶持弱势群体,帮助他们尽快脱贫,实现共同致富的目的。农村无息贷款能给他们提供资金用来生产生活,寻求致富之路。

  二,品行端正。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无不良记录是贷款的最基本要求。品行端正、信誉良好,才能让放款机构对贷款人的风险预见降低,贷款更容易通过。

  三,贷款目的正当。需要是支持农村生产、发展的农业、养殖业等国家支持的项目,才能申请农村无息贷款。

  四,具备还款能力。贷款即是借钱,既然是借的钱,那肯定是要还的。虽然说农村无息贷款是不需要支付利息的,但是本金的还款能力还是必须要拥有的。如果连最基本的还款能力都不具备,那银行基本上也很难放款。


  申请农村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1,申请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婚姻状况证明(已婚的需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经营场所地证明;个体工商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个体工商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小额贷款担保申请表。并提供担保人材料(包括担保人身份证、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在职证明、工作收入证明;承诺担保书(如是已婚需夫妻双方签字并按手印)等材料。

  这些资料准备完毕之后,即可提交申请,根据一般的农村无息贷款办理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一,向户口所在地社区(乡

  二,等待担保机构及经办银行对申请人资料审核贷前调查。

  三,方担保人跟担保机构签订反担保合同。

  四, 签定贷款合同、协议。

  五 ,经办银行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