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结婚不差钱 上海无抵押个人消费贷款帮你忙

结婚不差钱 上海无抵押个人消费贷款帮你忙

      

蛙友提问:我是一名普通工人,外地人,目前在上海工作,准备年底结婚,听朋友说可以申请结婚贷款,但是我无房无车没抵押品,在上海贷款能贷到么?

 

卡宝宝支招:你可以申请上海无抵押个人消费贷款,申请的条件是:年龄:21-55周岁;税后收入:人民币4000元(含)以上;工作年限:在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无不良信用记录。具体要求各家银行及机构可能有细微不同。

 

上海无抵押个人消费贷款申请流程

1.借款人提交书面贷款申请资料;
2.银行对所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和调查;
3.银行审核和调查通过后,借贷双方签订贷款合同;
4.银行放贷,申请人使用贷款;
5.借款人按合同规定按期还款;
6.结算贷款。

 

卡宝宝网贷款申请流程

提交贷款申请预约--(贷款公司/银行)信贷员初审--电话联系--上门洽谈办理。

 

申请上海无抵押个人消费贷款所需材料

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信誉报告、住址证明、紧急联系人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