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质7大审核标准,20分以上贷款更容易成功

贷款资质7大审核标准,20分以上贷款更容易成功

      

  一般来说贷款,是否容易批贷、额度高不高、利息高不高等等,这些都是根据个人资质来的,那你的资质如何你清楚吗?你知道哪些资质最容易影响你的贷款吗?一起来看看。

  1.央行征信


  完美:★★★★★


  良好:★★★★


  一般:★★★


  差:★★


  黑名单:☆


  征信是贷款审查的第一步,征信越好批贷率越高,但如果一不小心你成了黑名单,恭喜,基本贷款无望了。不过万事有例外,万一有人愿意放贷也不一定呢?


  2.资产


  丰厚:★★★★★


  殷实:★★★★


  一般:★★★☆


  差:★★


  无:★


  资产属于贷款加分项,自然是越丰厚越受欢迎。一般资产询问包括房产、车辆、收入(银行流水)等。


  3.年龄


  40—55:★★★★★


  30—40:★★★★


  20—30:★★★


  50以上:★★☆


  20以下:☆


  中年人是最稳定的人群,小有资产,家庭稳定,自然五颗星。至于18岁以下的人群,根本没有贷款资格,55岁以上的人,考虑到风险问题,拒贷的占绝大多数。


  4.户口


  本地:★★★★★


  外地定居本地:★★★★


  外地工作本地:★★★


  外地暂居本地:★★


  流动人口:☆


  本地户口会让贷款机构感觉更可靠,至少逾期了他有地方催收呀。其次就是外地户口但在本地稳定下来的人。如果是外地户口暂居或为流动人口,那风险过高,拒贷率极高。


  5.婚姻


  已婚:★★★★★


  再婚:★★★★


  未婚:★★★


  丧偶:★★


  离异:★☆


  一个人的婚姻状况侧面体现出他是否是负责任的人,已婚人士总是更受欢迎。


  6.工作


  公务员:★★★★★


  国企:★★★★☆


  私企:★★★☆


  个体:★★


  无业:☆


  放贷机构喜欢“高富帅”,这是毋庸置疑的,工作越稳定、收入越高等同于资质越好。


  7.社会地位


  官员:★★★★★


  富商:★★★★


  员工:★★★


  个体:★★☆


  农民:★


  在中国,政府部门的管理层永远受欢迎,因为他们注重名声,不会轻易逾期。富商逾期风险较之其他的较低,且资产雄厚,自然受欢迎。


  测算一下,你自己能得到几颗星呢?


  28颗星以上,资质超优,贷款完全不担心;21-28颗星,资质尚好,贷款容易批贷;14-20颗星,贷款难度较大;14颗星以下,贷款基本无望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