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商贷通怎么申请_民生银行商贷通申请资料

民生银行商贷通怎么申请_民生银行商贷通申请资料

      

  民生银行商贷通怎么申请?民生银行商贷通是中国民生银行专为中小商户提供快速融通资金、安全管理资金、提高资金效率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产品业务。最高贷款种类是300万,最长贷款期限为1年。

  民生银行商贷通申请资料


  1、借款人及其配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2、借款人及配偶单位收入证明。


  3、申请人拥有股份的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营业执照正本、企业代码证正本、税务登记证正本、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有股权变更情况则提供相应的股权变更说明。


  4、公司近二年及近期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加盖公章),对应收、应付,其它应收款、其它应付款需列明主要明细。


  5、上年公司账户流水以及近期月份以来的公司账户流水,及借款人个人银行卡流水。6、上两年公司完税凭证。


  7、借款人家庭资产情况说明(如其它占有股份的企业、房产、车辆、存款、股票等),房产需提供产权证、车辆需提供行驶证。


  8、公司主要经营情况介绍,主要合作企业间的关系,企业与相关合作单位间签订的业务合同(复印件上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9、借款人借款用途情况说明及提供相应购货凭证或购货合同或是其它相应的合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