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贷款会被拒?贷款被拒的原因

为什么贷款会被拒?贷款被拒的原因

      

  有很多朋友都不明白,为什么在递交贷款申请的时候,总是被拒绝?而且也不知道被拒绝的具体原因,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你的贷款被拒的原因吧!

  1,提供的资料不真实


  若您申贷资料填写的不详细,或者与实际情况不符而导致资料的真实度差,这样都是直接对贷款有所影响的。


  2、有不良信用记录


  很多银行和贷款公司都比较重视近两年的征信记录,只要没有特别严重的逾期记录,按时还款了,两年后还是可以再次申请的。征信不良会对贷款是否能够申请成功有着极大的影响。因此要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是非常重要的。


  3、在同一家公司申请贷款


  由于着急借不到钱而反复在同一家公司申请贷款,这样不仅贷不到款,还很容易上黑名单。


  4、工作不稳定


  贷款公司很看重贷款人工作的稳定性。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也是能否贷款成功的重要原因。


  5、收入过低


  如果贷款人收入不稳定,银行或者贷款公司就会对其还款能力产生质疑。所以工资和收入是判断还款人还款能力的重要因素。


  6、查询征信次数太多


  或许你近期贷款申请过多,导致查询征信次数变多,但是你可能不知道,银行或者贷款公司会考察半年内的征信查询记录,如果贷款人征信查询次数太频繁,会被银行或者贷款公司认为你是因为资金很紧张才会到处申请贷款,这样会降低贷款成功率。


  卡宝宝提醒您:其实贷款人只要了解贷款被拒的原因,并且提前做好准备,还是可以顺利拿到贷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