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朋友们在贷款时要注意的贷款细节!

朋友们在贷款时要注意的贷款细节!

      

  现在因项目开工或生意周转急缺资金的朋友很多,很多朋友们为了应对日常生活、工作和项目中的各种开销,不少朋友们都找上了贷款。但是很多贷款公司并没有认真的做好客户贷款委托工作,反而有不少骗子借着机会浑水摸鱼,所以朋友们在贷款时一定要谨慎,以免被骗。那么朋友们怎样才能防止在申请贷款被骗呢?

  1.首先要看看贷款机构的经营场地


  当朋友们找到贷款机构后,一定要查看其经营场地,因为正规贷款机构只接受本地贷款业务,所以朋友们如果找的贷款机构在异地,且声称可接受异地贷款或是全国贷款,那么就要注意了,号称全国能做贷款的除了银行和就那么几家正规大型金融平台外,其他的私人中介没有这个实力,把本地业务做好就不错了。


  2.朋友们还要看看贷款的收费时间


  贷款除了需要支付利息以外,一些非银行金融机构还要求缴纳手续费,但是这个收费时间一定要留意。正规贷款机构一般是放款之后才收费,如果你找的贷款机构要求贷前缴费,那么十之八九是有问题的,朋友们要三思而后行。


  3.朋友们还得看看贷款公司的正规性


  在朋友们找到贷款机构后,一定要亲自上门考察,看看是否有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确定其经营正规性后,再着手办理贷款。不少不正规贷款公司都是连一张营业执照都没有,就在大肆宣传号称全国收单放贷款,这样的朋友们一定要谨慎又谨慎。


  4.最后朋友们要看看是否当面签合同


  正规贷款机构在审批贷款后,会要求借款人当面签订贷款合同,如果你找的贷款机构表示可以在网上签合同或以各种理由拒绝见面,那一定是骗子。因为合同面签审核个人信息是非常重要的,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而跳开这个过程。


  现在需要的贷款的朋友们真的很多,有的朋友需要贷款也比较急切。小组在这里要提醒急切需要贷款资金的朋友们,不管自己有多么急,也一定要按正规流程走下来才有可能拿到正规贷款,不然浪费时间不说,还会白花了冤枉钱。最为严重的就是个人资料及信息的泄露会让你雪上加霜。希望这个资料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