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去银行贷款好贷吗_银行个人贷款能贷多少

个人去银行贷款好贷吗_银行个人贷款能贷多少

      

  个人想要去银行贷款好贷吗?银行个人贷款能贷多少呢?个人银行贷款业务办理起来是比较困难的,特别是住房贷款。首先,是难申请,银行的贷款条件比往年更严格,借款人稍有一些条件不好,就容易被拒绝。其次,是贷款利率,这一点,在房贷利率表现尤为明显。目前,我过很多城市的大部分银行放贷利率已经恢复到基准利率没有优惠了。还有就是放贷时间,即使是你的贷款已经审核通过,放贷时间也是需要等待的。


  银行个人贷款流程如下:


  1.申请:借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要求的有关资料,填写授信申请表,向经办行提出授信申请;


  2.审批:对借款人信用情况进行调查,按程序进行审批,并将审批结果通知借款人;


  3.签约:申请获得批准后,借款人与授信协议,给予借款人授信额度;


  4.用款:借款人获得授信额度后,可随时向经办行提出用款申请,经办行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


  互联网个人贷款流程如下:


  1、双方就贷款事宜进行了解、商议,贷款顾问给出贷款方案,借款人就自己的问题考虑后,决定是否贷款;如果贷款提供平台要求的资料。


  2、提交资料,借款人决定贷款后,在网贷平台填写申请表或通过网贷平台联系贷款顾问。


  3、贷款审查,贷款平台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调查,贷款顾问联系借款人。资料审核通过,双方签订贷款协议。


  4、放款,协议签订完毕,贷款机构发放贷款。爱定投提示:平台一般会要求借款人提供:身份证明、个人信用报告、收入证明、工明,住址证明,前三项资料是平台要求必须提供的,是平台审贷的重要依据。


  银行个人贷款能贷多少


  一般般情况,个人无抵押最高能贷款五十万。不过因为是无抵押贷款,风险很大,所以银行要求非常高。


  不过对于公务员老师医生这样的职业群体,要求比较宽松,因为有稳定的收入,还款能力就稳定,银行比较放心。


  普通职业者能从银行贷款能贷多少钱,这要根据收入情况而定,如果申请人名下有房产,贷款金额会更高。如果没有工作又没有房产,是很难从银行贷到款的。


  银行贷款个人能贷多少?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怎样申贷最易成功?


  ① 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② 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者有效留居身份;


  ③ 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④ 有些银行会要求申请人办过本银行的信用卡或向本银行贷过款且信用记录良好


  ⑤ 有些银行还要求提供银行认可的工作抵押或质押,或有符合规定条件、具备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⑥ 个别银行的其他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