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大学生要贷款呢?大学生要贷款的原因

为什么大学生要贷款呢?大学生要贷款的原因

      

  为什么大学生要贷款呢?既然贷款能解决资金短缺问题,那很多学生就会将它视为周转的最佳途径。既不用辛苦打工,也不用努力学习争取奖学金,多好的来钱之路。

  1.要买最新潮的手机,最新款的时装,名牌鞋,化妆品等等,爸妈给的生活费远远不够;


  2.学费或生活费丢失或被骗,不敢跟家里人说,想贷款补齐;


  3.交了男女朋友,出去玩耍、互送礼物等要钱;


  4.打游戏买装备要钱,看直播打赏美女帅哥主播要钱;


  5.出去旅游住酒店逛景点要钱;


  6.突然想创业了,需要启动资金.


  大学生要贷款的原因


  大学生不正确的金钱观


  校园的攀比远比生活中的攀比更严重,刺激来得更直接,部分家里无法提供较丰厚的生活费的大学生产生严重的自卑心理,希望通过不同途径驳回自尊心,遇到网贷后自然一拍即合,但又不了解其利率和高出了自己的偿还能力,很容易就被要挟拍裸照、自杀等诸多问题。


  民间资本唯利是图


  民间资本为了获取高额的回报,瞄准着涉世未深的大学生,通过不断引导的方式让大学生陷入贷款的漩涡,对于无法偿还的进行威逼利诱,促使大学生走上不归路。


  家庭的教育缺失


  父母对子女的金钱使用没有正确的引导教育,大学生在面临生色缤纷的大学生活无法做好独立思考,没办法抵抗奢侈的诱惑,虚荣心不断膨胀,导致大学生通过非法的路径获取金钱,弥补自己的缺失。


  学校的教育缺失


  学校没有强调朴素的生活观,做到不攀比不跟风的好氛围,鼓励大学生以学习为重,不断进取,获得竞争优势,从而实现个人价值。


  校园贷分控能力不足


  大学生可以利用一些虚假信息即可获得贷款,蒙蔽平台的信用审查,大学生屡试不爽,渐渐信息就开始覆盖你周边的亲朋好友,给学生自身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政府金融机构监管不到位


  校园贷一般没有正规的营业执照,政府机关无法对该贷款进行监管,让校园贷游离于法律的灰色地带,导致有大学生不断进行校园贷的骗局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