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上贷款利息多少_网上贷款利息怎么算

网上贷款利息多少_网上贷款利息怎么算

      

  贷款利息的高低和贷款的贷款利率有关,每月应该还多少钱,是否在自己的资金承受范围之内,都应该在选择贷款时了解的。贷款利息的多少也和自己的还款方式有很大的关系。需要了解自己的贷款产品的所有信息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网上贷款利息怎样算


  现在说网上贷款,一般是指在P2P网上贷款平台上借钱,现在P2P网络贷款平台给投资人的利息一般是10%-20%之间,平台主要收取投资人和借款人的一些服务费。如果在P2P网上借贷平台上借款5万元,该还多少钱?


  在P2P网上借贷平台上借款5万还多少钱,这是要根据情况来定的,首先要确定借款利率,借款时间和还款方式。我们以15%的利息计算,借款5万元,时间为1年,以等额本息来计算,结果如下:


  我们可以看出每月需要还款4812.92元,还款总金额为57755.04元,利息为7755.04元,利息实在不少。


  而且这只是借款的利息而已,我们在P2P网上借贷平台上借钱,自然是要给他们一些费用的,各个平台的费用不同,但是这几个大项是差不多的,基本上是这几种:提现费、借款管理费、VIP费、逾期罚息、担保费、实地考察费等等。


  提现费各个网上借贷平台收费标准不一,从2元到20元不等;借款管理费一般按按每月借款初始本金的0.5%收取;VIP费用从10元到500元不等;逾期罚息从0.1%——0.8%不等;担保费以国内最大的P2P平台来说一年是6%;实地考察费一般平台会预收,多退少补。


  上面就是关于P2P网上贷款利息的计算方法,将利息和各种手续费加起来,利率可达到30%,可就是说在网上借贷平台上借钱的成本是十分高昂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