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哪家银行信用卡可以贷款?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哪家银行信用卡可以贷款?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哪家银行信用卡可以贷款?据小编了解,使用信用卡的同时就产生了征信记录,银行会根据你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情况来评估你的个人信用以及经济能力。而可以用信用卡申请贷款的银行有以下几家:

  1、浦发信用卡

  服务较好,审核很紧。下卡后又非常容易提额的银行,其背后的贷款是万用金。


  2、广发信用卡

  信用卡授信额度可自助提额,其背后的贷款是财智金。


  3、交行信用卡

  下卡比较容易,提额也比较快,其背后的贷款是好享贷。


  4、中信信用卡

  中信的悦享9积分比较好,其背后的贷款是新快现和圆梦金。


  5、平安信用卡

  信用卡授信额度按持卡人日常用卡情况来定,平安银行的备用金额度较高,基本是信用卡授信额度的2倍。


  6、招行信用卡

  据悉,招行信用卡是公认为提额最快的银行,只要你每个月都有用卡在15次以上,三个月就可以自主申请提固额,临时更是高额度,可以做现金分期,有“我的备用金”可以申请。


  所以说, 手上持有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这6家银行的信用卡是可以申请贷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