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10万一年利息多少?(三种贷款渠道的比较)

贷款10万一年利息多少?(三种贷款渠道的比较)

      

  贷款和存款伴随着我们日常的主要经济活动,对大多数人而言,短时间内获得大额资金买车买房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贷款。那么,我们在贷款之前是不是应该了解一下贷款利息,无论是哪种贷款渠道。今天卡宝宝给你们讲一讲,三种贷款渠道,贷款10万1年的利息。

  1、银行贷款


  需要一定资质且能提供抵押或担保的人才能成功申请。


  以央行最新的贷款基准利率来计算,贷款本金1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4.35%,一年期贷款利息为2356.25元(等额本金)


  2、贷款公司


  手续比银行要简单,但费用比银行高,单纯从利息这一块来说,一般都会在基准利率上上浮30%,即5.66%;


  贷款本金1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5.66%,一年期贷款利息为3065.83元(等额本金)


  3、民间借贷


  利率一般能达到基准利率的四倍,按此计算,利率为17.4%;


  贷款本金1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17.4%,一年期贷款利息为9425元。


  以上三种渠道的贷款利息对比仅供参考,我们可以看出,银行贷款的利息是最便宜的但对借款人的要求很高。卡宝宝在这里还要提醒一下,民间借贷应该将利率约定在合法区间内,即民间借贷约定的最高利率不得超过24%(月息不超过2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