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贷款时,怎样做才能让贷款机构给你放款?

申请贷款时,怎样做才能让贷款机构给你放款?

      

  现在的人貌似都比较懒,平常懒也就算了,碰到需要钱贷款的时候,也一个劲的图省事,最后被拒了就只会吐槽平台,完全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拜托,想让别人借钱给你,最起码得认真一点吧,实际分析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才能一步到位不是。现在各种平台都已经很多了,在其中怎样快速选择适合自己的,确实是件头疼的事,但小编给你们梳理了几个关键点。


  第1步:明确需求


  既然需要借钱,当然先应该搞明白,自己需要多少钱,多久能还上(借款期限)。


  花一点时间仔细想想,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如果是分期,期数并不是越长越好。)


  为了能使大家更加明确自己借钱的用途,大致列了以下3类(对号入座):


  ①短期应急


  短期应急,比如房租、购物、花呗白条还款等,一般期限短,1个月以内。


  ②经营贷款


  主要指,借钱的目的是用于经营,可用于投资获得相应的回报,期限大概在半年以上。


  ③项目贷款


  项目贷款是指周期相对比较长的投资项目,一般周期都在两年以上。


  知道自己借钱用途的目的,一是要根据实际的用途,来选定合适的额度,让贷款恰到好处。二是可以推算投入产出比,只有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去贷款,才能最大提高贷款的效益。


  第2步:自我评估


  自我评估主要是对自己资质的评估,被拒过的老铁们都知道(扎心),本来信心十足的提交了申请,结果被连续几家平台都给拒了。


  遇到这样的情况,只能说不仅浪费时间o(╥﹏╥)o,还可能影响原本的计划。


  萌新可能不知道,不同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就算是同一类产品,不同的平台对借款人的要求也是大相径庭。


  如果你不了解别人的要求,也不了解自己的资质情况,胡乱来一通。那就…被拒的可能相当大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所以老兄,得明白自身的贷款资质啊。


  简单来说,判断自身资质主要从3方面入手。


  ①信用


  借钱的首要条件当然就是信用良好,不讲信用的人是没人敢借钱的,而能体现信用最常见的就是个人征信报告、芝麻信用积分等。


  ②工作(收入)


  工作稳定,收入高,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当然是每个平台拉拢的对象


  ③还款


  需要明白的是,收入高并不代表还款意愿积极,如果你的整体负债比率高,对平台来说你日后的还款表现可能欠佳,也不算是他们的菜。能体现你还款意愿的就是你的流水了,只要记录好,他们自然会青睐你。


  第3步:选择平台(产品)


  首先要说明的是,目前市场可供选择的产品很多,大部分都需要亲身试过才知道如何。


  但经过前面2步之后,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需求去对比同类型产品,得出合适的结果。


  这里小编只给大家一些选择意见:


  ①申请之前详细查看平台介绍,保证借款的安全性。


  ②仔细查看有关贷款事项的详细说明,综合比较各自优劣。


  ③一定要学会记账算账。


  做到了上面这3步,不敢说你一定能马到功成,至少能事半功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