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民拥有土地确权证,可以通过哪些银行进行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农民拥有土地确权证,可以通过哪些银行进行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的在今年进行了收尾工作,部分地区农民已经获得了属于自己产权的土地确权证,那么这个证件是否和房产证一样拥有贷款权利呢?一亩地又可以贷多少钱呢?哪些银行可以进行贷款呢?


  原来农民朋友需要贷款是非常难的,没有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等等一些复杂的条件,后来可以用自家宅基地的房产证明也可以贷款了,而且还需要几户联保才能贷下来,按照土地流转租金每亩地是500元一年计算的话那么一年最高可贷款额度为5000元。


  用农民手里的自己的土地确权证可以像农村商业银行也就是农村信用社或者农业银行申请抵押贷款,有了确权证,可以有效的证明农民手里 有多少地,承包期限是多久,在确权证上显示的一清二楚,这样农民在用土地确权证申请贷款的时候就方便了很多,因为这个证件可以证明自己手里的资产。


  过去,农村的土地和房屋属于集体性质不能进行抵押贷款,以后农民朋友手里的土地确权证可以和城里的房产证一样到银行融资贷款。土地确权是盘活农村土地,唤起沉睡的巨量资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