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佛山市前5月累计发放贷款2100万元

佛山市前5月累计发放贷款2100万元

      

据悉,为推动佛山市创业带动就业,截止到2013年5月,全市已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211笔,发放金额达2102.5万元,发放数居全省前列。

据介绍,目前佛山市正在建立多层次创业金融扶持体系。除了未来5年市、区财政不少于100亿元科技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产业核心关键技术攻关、企业研发机构等工作外,佛山市各级人社部门也与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机构紧密合作,大力推进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如三水区从2011年8月起将个人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的最高额度调高至10万元,并为信誉良好的贷款人提供二次贷款。

“2012年全市审核发放小额担保贷款360笔,发放金额3302万元。而今年1~5月,全市已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102.5万元。”该负责人表示,针对处于成长期的中小企业,顺德已建立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基金,由银行按基金存款金额向中小企业提供贷款;南海则设立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引导城乡劳动者创业。

除了在资金上对企业进行扶持,佛山市还将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创业孵化项目,目前,全市共建立较大规模的创业孵化基地10个,进驻企业829家,带动就业5965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