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被拒,那是你不会借钱!

贷款被拒,那是你不会借钱!

      

  两个人一同去贷款,资料准备都差不多,自己的朋友过了,而自己申请的贷款却失败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借款前先做好准备


  选对产品很重要,不同的产品所需要的特殊资料可能有些不同,比如你申请的是信用卡贷款,就要准备好信用卡资料;而公积金贷款,则需要个人的公积金资料。


  所以仔细阅读自己申请的产品所需要的资料,如果只是盲目地随意填写资料,那么机构拒绝你的申请也是极大的可能的。


  手机号一定要本人实名


  最近收到很多朋友的一个问题,手机号码的实名制不是自己,可以贷款吗?


  手机号作为申请贷款的必备资料之一,必须是本人的经过实名认证的,而且系统也会重点审核,当然,6个月以上的手机号是最好的。


  提供额外证明材料


  除了个人资本信息之外,在你选择的产品可能也会考察:淘宝的芝麻分、信用卡、公积金等等。


  芝麻分是一个比较方便的证明材料,如果你的芝麻分达到了600,那么贷款就比较容易了。


  Tips:告诉大家一个很简单的道理,贷款机构想要什么,你就尽量给他什么,这样双方都满足了,还能贷款不成功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