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总是你被拒?任性那么多年 快醒醒吧!!!

贷款总是你被拒?任性那么多年 快醒醒吧!!!

      

  月末年底的时候,大家都会有些难开口的情况,着急用钱又没法儿向亲戚朋友开口,于是转向贷款,相信很多贷款的朋友一定经历过被拒绝到怀疑人生。一而再再而三的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贷款失败!第一次因为工作信息不足被拒,我的错;补足后再次申请,又因为手机验证运营商失败被拒,我能说什么?不甘心,我又再次申请,结果又因为芝麻信用分授权失败……我只是想要借笔钱,怎么就这么难呐?

  我只是想要借笔钱,怎么就这么难呐?


  1.个人信用有污点


  个人信用是否良好与贷款的成功与否有很大的关系,也就是说,若个人信用有污点,贷款十有八九会被拒,所以在贷款前最好先查询一下自己的征信情况。并不是所有逾期都无法申请贷款,只要不是严重恶意逾期,还是有机会申请贷款的。


  1.逾期连续不超过90天;


  2.两年内,逾期不超过6次;


  3.逾期总金额在1000元以下;


  除了以上三条,您还可以到银行开具非恶意欠款证明,在申请贷款是一同递交给银行即可。


  备注:如果借款人信用有污点也不要过于担心,一般五年之后将自动消除;因信用卡逾期留下信用污点的,应及时将欠款还清,并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持续一段时间后,便可重新获贷。


  2.信用空白?


  对于从未申请过贷款或从未使用过信用卡的人来说,申请贷款也有一定的难度,这种人士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白户”。


  解决方法:所以要摆脱信用空白,申请一张个人信用卡,激活卡面以后,正常刷卡购物,在每个月还款日期到来之前还清卡债,一段时间之后,就能形成良好的信用记录了。


  3.没有银行代发工资流水


  很多贷款机构都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代发工资流水,否则无法获贷?


  解决方法:


  因为银行流水能体现你的收入情况,贷款机构可以此来评估你的还款能力。贷款机构要求借款人提供的银行流水通常指“银行代发工资流水”,这种流水也被所有贷款机构认可。不过,如果你的工资以现金形式发放,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前提是你能提供自存流水。


  4 与敏感电话的通话记录


  大数据时代,很多与网贷有关的公司电话和个人电话都会被大数据平台收录,当系统读取到“催收电话”或“审核电话”时,大致就能了解你最近在忙什么了。贷款机构会觉得你向多家机构借钱或是那种借钱不还的人,于是很难借钱给你。


  想要秒批必须把握几个原则,一来如实填写资料,二来保持良好的信用,最后,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收入,相信没有下不来的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