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能贷款30万

如何能贷款30万

      

  有个朋友急需想贷款30万,要怎么贷呢,如何快速贷款30万,其实有几种方法,可以帮助到你。

    1、通过银行贷款,银行贷款的条件比较高,但是如果自己有固定工作,代发工资有1.5万以上的话,这个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或者也可以用保单贷、房贷、车贷来贷款;

  2、通过金融服务公司。这类公司掌握了大量的银行的一个贷款条件,能够最快的给你匹配相应的银行贷款产品,容易房贷;

  3、通过亲朋好友,一般只要关系好点的,家里有钱,这个钱应该还是会帮你的,看家庭情况了。

  4、贷款公司,贷款公司很多,基本上条件稍微好点,那也能够。以上这几种方法基本上就可以满足你的贷款需求了。其实不管怎么说,自身的条件才是第一大要素,其它的都是辅助品了

  5、用车产/房产作抵押申请抵押贷款,有大额的资金需求的时候,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申请抵押贷款。目前最常见的两种抵押贷款方式是:汽车抵押贷款和房产抵押贷款。其中,汽车抵押地阿卡最高的额度可以达到车子评估价值的80%,而房子抵押贷款最高额度可以达到房产评估价值的7成,所以只要王先生提供的房产或者汽车能够符合贷款机构的要求,并且评估价值较高的话,是可以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

  6、申请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是借款人凭借个人信用申请的贷款,贷款机构为了控制信用贷款的风险,要求申请无抵押贷款的借款人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且个人的征信记录良好,所以,如果李先生工作稳定,收入较高的话,也是可以选择无抵押贷款的方式的,如果能够提供房产证、车辆行驶证、股票、基金等财力证明作为辅助材料,可以提高无抵押贷款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