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不押车贷款可信吗_不押车贷款骗局揭秘

不押车贷款可信吗_不押车贷款骗局揭秘

      

  贷款公司的汽车抵押贷款分为押车和不押车两种方式,不押车贷款很容易吸引用户,那么不押车贷款可信吗?下面为大家揭秘不押车贷款骗局。

 

  不押车贷款可信吗

  车辆抵押贷款是当下一种很流行的短期贷款形式。车主在申贷前最好选择银行或者是大品牌正规的金融机构,从而降低贷款的风险。再者是不要轻易相信在网上或广告上看到的所谓的“无需抵押,无需手续费,免费贷款”等信息,要牢记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最后要看好合同内容,进行资金交易时,最好是通过银行转账并写清转账用途,方便遇到突发情况可以维权,转账后收据要及时索要,以免落入汽车抵押贷款的骗局中。

 

  不押车贷款骗局揭秘

  一、利用了借款人急需资金的心理

  汽车抵押贷款具有放款快、利率高、期限短等特点,适用于有资金周转需求的人士。因此,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借款人,大多是急切想要获取资金的,不法分子就是利用这种心理,以小广告及简单便捷的贷款方式吸引他们。

  二、借款人没有仔细阅读合同内容

  在签订合同时,几乎没有人仔细看完过贷款合同。术语太多,很多人看不懂,就随手翻一翻,签名完事儿。后患来了,合同中有不合理的约定,有重复收费的项目,有附加的条件等等,这些都会给借款人造成经济或其他损失。

  三、借款人易被伪专业伪正规迷惑

  在整个过程中,不法分子都是按照正常的贷款流程在走:贷前评估→双方约定→签订合同→发放贷款,这种手段具有很强的迷惑性和隐蔽性,借款人还以为又专业又正规,卸下心防,结果导致被骗。

  四、借款人不给收据,蒙骗保证金

  就如刘先生那样,借款公司收取保证金(现金),但以各种说辞不给收据。一旦借款公司临时变卦,保证金就会被套进去。到时候想维权都没有凭证。

  五、贷款渠道不正规

  很多被骗的人,就像刘先生那样的,都是被小额贷款公司的小广告迷惑,才导致被骗下场。所以大家,贷款尽量还是走正规途径,一定要看清楚对方的资质,有无营业执照等。

  六、以违约名义拖走车辆

  类似上面的业务形式在社会上很流行,借款公司在汽车上加装GPS,然后以借款人还款逾期或、不履行合同约定等理由,私自将借款人车子拖走,然后收取高额的违约金和拖车费,不缴纳就会将车辆进行转压或拍卖,更严重的是直接就将车辆转卖,使得借款人蒙受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