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信用贷款哪个银行好

个人信用贷款哪个银行好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的个人贷款。很多人像小编咨询,个人信用贷款哪家银行比较好,事实上,并没有哪家银行最好这种绝对的说法,只有哪家银行的产品更适合自己的个人实际情况和需求才是重要的。信用贷的利率要比普通贷款高,借款人在申请时要详细计算好每月的月供额,看自己是否能承担,不要给今后的生活带来压力和烦恼。

 

  通常来说,各大银行都有自己的信贷产品,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申贷门槛。举个例子:

  招商银行信用贷款产品特点:可根据客户需求分次发放。每次放款的金额之和不得超过审批的贷款金额,每次放款的贷款期限一致,还款方式相同。

  建行信用贷款产品特点:贷款额度高,消费用途广,且贷款利率低,其快e贷产品,贷款利率仅7.6%左右。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特点:人综合消费贷款具有消费用途广泛、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期限较长。

  各个银行的贷款利率会根据央行的基准利率与自身情况作出相应的调整,是不断变化着的。

  此外,应该注意的是,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一般都是向上班族和工薪族发放的,所以对借款人的年龄也都有相应要求。

  一般情况下,虽然有些银行表示只要年满18周岁即可贷款,但事实上对于20岁以下的借款人,银行审批非常严格,基本能拿到贷款的可能性很低,即使获得了贷款,通常贷款额度也很少。

  当然,随着经济的发展,银行信用贷款产品更加丰富,文中也只是介绍了少数银行的贷款产品,并不能代表所有的银行信用贷款业务。

 

  一般情况下,银行对个人贷款处理流程如下:

  1、申请:借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要求的有关资料,填写授信申请表,向经办行提出授信申请;

  2、审批:对借款人信用情况进行调查,按程序进行审批,并将审批结果通知借款人;

  3、签约:申请获得批准后,借款人与授信协议,给予借款人授信额度;

  4、用款:借款人获得授信额度后,可随时向经办行提出用款申请,经办行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