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不要嫌麻烦 当心骗局

贷款不要嫌麻烦 当心骗局

      

  办理贷款时不仅要看征信,而且还要提供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收入证明、工作证明等等。就这样还要先申请,然后再审核,审核过了之后才能放款,审核过不了就白忙活了一场。

  很多人听到这一大堆的手续,忍不住抱怨:“不就贷个款吗?至于这么麻烦吗?”对此,小编只想说,啥都不想告诉别人,还想别人借你钱?醒醒吧朋友,天早就亮了。

  扪心自问,如果真的有仅凭身份证就能贷款,或者只需签个借条就行的贷款,这些不麻烦的贷款你敢贷吗?恐怕你自己也犹豫了吧?本来就是,想贷款,还真别嫌麻烦。

  不了解借款人谁敢轻易放贷

  正规的贷款机构,无论是抵押贷款还是信用贷款,都需要评定客户的综合情况,严格把关,做好风控措施。贷款机构不是慈善机构,不是有资金需求就会放款,在不了解借款人的情况下,是没人敢随便放贷的。

  急需用钱的事你还嫌太麻烦

  贷款的手续虽然麻烦,但是每个借款人都躲不开这个过程。借款人都必须按照贷款流程填写申请、提供资料等办理,想当初王健林创办万达的时候,还跑了55次银行呢。还有最重要的是急需用钱的是你,自己有需求就不要嫌麻烦,就算是找亲戚朋友借钱,还需要打个借条呢,更何况是向贷款机构借钱。

  仅凭身份证就能贷款可信吗

  现在市场上打着“仅需身份证就能贷款”的广告有很多,让那么想省事怕麻烦的人心动不已,但是去申请贷款之后你就会发现,什么只需要身份证就能贷款,只不过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而已。通常这种情况下,还极有可能不是正规的贷款机构,多少有点猫腻,不是在合同条款中动手脚,就是在收取利息上转变一番说辞,榨取你的钱财,因此一定要当心了。

  我凭本事贷的款为什么要还

  像这样的老赖思想可要不得,不还贷款或者严重逾期还款,对借款人来说都会带来恶劣的影响。轻则产生高额罚息,收到疯狂的催收短信和电话,以及弄花征信影响以后贷款;重则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出行受限,子女遭殃,或者被贷款机构告上法庭,强制还款,可能还会有牢狱之灾。

  骗贷属金融犯罪会被判刑的

  有些个人或企业想要通过编造引进资金、项目等虚假理由骗取贷款,或者使用虚假的经济合同、证明文件骗取贷款等等,这种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诈骗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贷款的、数额较大的行为都属于金融犯罪的一种,也是需要负刑事责任的,严重的话还会被判刑。

  小编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怕麻烦到哪贷款都难。既然是咱自己急需用钱,那就跟着贷款机构的脚步走,认真办理各项贷款手续,千万不要因为嫌麻烦就“乱投医”,以免落入贷款骗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