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贷款如何还款才最合适?按揭贷款还款方式介绍

按揭贷款如何还款才最合适?按揭贷款还款方式介绍

      

  按揭贷款如何还款才最合适?在银行按揭贷款时,银行会给借款人两个还款方式,即等额本息还款和等额本金还款。我们今天就来着重谈谈这两个还款方式。

 

 

  一、等额本息还款

  等额本息还款是便于贷款人每月预算安排,适宜有能力提前还款的人群。其特点是每个月还的钱都是一样的,直到按揭贷款还完为止。

  二、等额本金还款

  如果按整体还款期限计算的话,等额本金还款所支付的利息相对较少一些,而等额本金还款适合那些比较抗压的人,因为等额本金还款前期所需金额会非常多,属于越还越轻松的那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