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逾期还款会怎样_逾期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逾期还款会怎样_逾期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逾期还款是指超过银行规定的最后还款期限,未及时足额将所消费款项存入指定账户的情形。那么逾期还款会怎样?逾期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逾期还款会怎样?

  1、限制乘坐交通工具: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将无法通过淘宝、天猫、支付宝、神州租车等平台购买旅游、度假产品,无法预定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管你想去哪都只能坐硬座、硬卧、自驾!

  2、限制高档场所消费: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想要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不可能好不好!

  3、限制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老赖们”以后想买保险理财产品,支付高额保费,恐怕会很难。

  4、限制网购奢侈品:欠了一屁股债还常常背名牌包、戴名牌表,这次可再不能够了,网上一些支付平台将禁止不良信用的人网购奢侈品!

  5、限制申请贷款:若个人已经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且比较严重的话,就无法再在中国境内任何一家银行申请贷款。因为个人征信记录,各个银行都可以查询。

  6、限制租赁高档场所办公:高档写字楼,高档宾馆,高档公寓这些词以后就和你绝缘了,想要租这些地方办公,还是先把钱还上再说吧!

  7、不能再办理信用卡:若个人已经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假使个人的日常消费想办信用卡,也无法办理。而且这样影响,在各个银行都是一样的。

  8、限制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车要买两辆,自己开一辆,雇司机开一辆?呵呵,这种土豪装逼行为也离你远去了!

  9、限制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信用不良,想要送子女去高收费私立学校的家长们,要好好查查自己的信用记录了!出国留学网很多人不把信用当回事,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不了解个人信用的重要性。还有的是不了解征信方面的知识,并非恶意,而是大意。

 

  逾期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只要没有按时还款,就都算逾期,逾期一天,银行也会记录信用不良一次,信用记录很重要。一切的银行都与个人征信中心联网。也就是说,若贷款人没有能按时足额的还清一切款项,银行是会将逾期的记录上传至个人征信中心的。经过查询贷款人的个人信用记录,是可以发现这笔逾期的。

  若贷款人是经过小额贷款公司申请的贷款,那么就要看小额贷款公司是否与个人征信中心连网了。经过了解,目前大多数的小额贷款公司并没有与人征信中心连网,查询贷款人的个人信用记录,也就不会有相应的逾期记录。所以,借款人成功获贷后,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否则,出现逾期,还会对个人信用记录造成一定的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