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是什么意思_按揭和分期付款有区别吗

按揭是什么意思_按揭和分期付款有区别吗

      

  按揭是什么意思?按揭是指按揭人将房产产权转让按揭受益人作为还款保证,按揭人在还清贷款后,受益人立即将所涉及的房屋产权转让按揭人,在此过程中,按揭人享有房产的使用权。 

 

  按揭和分期付款有区别吗?

  按揭和分期付款是有区别的,分期付款要求有钱,相当于一次付清,只是时间上的差别,没有利息;而按揭贷款你只需付总价的20%-30%即可,剩下的贷款,利息很高,对资金要求低。

  1、分期付款:分期付款是指把总房款通过分期的方式付给开发商而不去银行贷款,根据每个开发商的要求而定,就北京而言一般分三部分:签约付30%,房子封顶付60%(有的开发商是时间要求,比如3个月内),房子入住付剩余10%。这种方式适合有钱但是不想一次付清的人。

  2、按揭贷款:是指将房屋作为抵押物,抵押至银行,通过抵押像银行借钱给开发商,经审批,直接将款打到开发商帐户,如果在还款期间因为个人原因无法继续还贷的,银行有权拍卖你得房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