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小额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小额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有的人会简单的想自己只是小钱没还,没什么大不了,等需要用钱的时候再还款补救信用记录。接下来,卡宝宝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小额网贷逾期未还的后果到底有多严重。

 

 

  一、个人信用记录受损仅仅是办不来卡?

  信用记录可以说是你在社会行走的第二张身份证,因为小额网贷逾期未还让信用受损,除了不能再办理信用卡外,下面的这几个后果你也要承担。

  1、申请贷款没指望了

  2、网购奢侈品被拒绝

  3、限乘交通工具

  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将无法通过淘宝、天猫、支付宝等平台购买无法预定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管你去哪都只能坐硬座、硬卧、自驾

  4、高档场所消费(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不可能

  5、限制租赁高档场所办公

  6、购买保险理财产品可以,但高额保费会让你很为难的!

  7、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别指望!

 

  二、小额网贷逾期走法律程序怎么处理?

  网贷公司借贷,可能借贷公司跟借款人不在同一地区,在使用电话、短信催收无效后,会走法律程序进行异地起诉。法律程序如下:

  1、小额网贷公司到法院起诉,提交诉状,法院受理;

  2、法院受理后,会给你传票,第一次会是调解!如果你不去法院的话,那就属于调解失败;

  3、调解失败后,开庭受理,法院将会发出第二张传票,确定开庭时间,如果你缺厅,但并不会影响判决,法官会判决,把判决书邮寄给你。判决书里会有说明什么时间必须要把钱打到法院的账户,你没有申辩的机会了,直接按败诉处理。

  4、如果你还不还钱,那只能采取强制手段了,当然不会因为,这些小钱就查封你的固定资产,但过冻结你所有的银行卡,所有的银行就会是只进不出的,这样你只能用现金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