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后账户余额能否取现_公积金贷款利率打折吗

公积金贷款后账户余额能否取现_公积金贷款利率打折吗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不低于1万元,不高于60万元。申请人需满足贷款的条件。

公积金贷款后账户余额能否取现

     公积金贷款后,首先会将帐户内余额还贷,当公积金账户内资金不够还贷时,需要贷款人筹集其他款项,来偿还贷款和利息,此时公积金账户内当然没钱了。当偿还贷款后,公积金账户内尚有余额时,到你退休后,还可以领取这部分剩余款项。甚至按规定,只要你符合条件,在偿还首次公积金贷款后,相隔大约半年到一年后,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

公积金贷款利率打折吗

     公积金的贷款利率是统一的,没有折扣。现行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018年10月24日调整并实施的,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年利率3.25%,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2.75%,全国都一样。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