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爱钱进投资有风险吗_爱钱进为什么还要等待预约

爱钱进投资有风险吗_爱钱进为什么还要等待预约

      

     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普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互联网金融的业务平台,是一家专注于小额借款金融服务领域的P2P公司。

爱钱进投资有风险吗?

     什么投资都是有风险的,爱钱进是于2014年上线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截止2016年11月底,平台累计撮合金额已突破250亿元,服务用户数达630万。依托于母公司凡普金科强大的量化风控体系,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并长期位居第三方评级机构网贷之家全国百强榜前十。
爱钱进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AAA级信用企业,上线于2014年5月。爱钱进位列第三方权威评级机构网贷之家全国百强榜前十,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是消费者心中靠谱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

爱钱进为什么还要等待预约?

     爱钱进预约规则有哪些
1、预约功能目前仅适用于预约投资整存宝+;
2、单笔预约金额需大于等于1000元,其上限将会根据未来发布理财计划的金额作出调整,以当前预约页面中的“可预约份数”为准。
3、添加一笔预约后,预约资金将被冻结,不能用于投资或提现;
4、可同时添加多笔预约,每笔预约排名互相独立,互不影响;
5、预约设置完成时开始进入整存宝+预约队列;
6、预约设置完成后不允许更改预约内容(如整存宝+期限或预约金额等);
7、当您的预约状态为“预约中”时,您的资金正在等待投资,您可以随时查看等待排名,并随时取消预约;
8、取消预约后,当笔冻结资金将返还可用余额,下次重新预约时需要重新排名;
9、当您的预约状态为“已加入”时,当笔冻结资金将被投资到整存宝+中;
10、取消预约时,如果已使用的红包此时已不在有效期内,取消后该红包即为已过期状态,不能再次使用;
11、加入计划之后,开始计算收益时间根据所匹配的散标标或债权而定。
12、预约12月整存宝+的利息处理方式为“利息复投”,同一期12月整存宝+多笔成功购买后,利息处理方式均以第一笔的选择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