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爱钱进体验金怎么用_爱钱进投资有风险吗

爱钱进体验金怎么用_爱钱进投资有风险吗

      

     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普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互联网金融的业务平台,是一家专注于小额借款金融服务领域的P2P公司。

爱钱进体验金怎么用?

     爱钱进有新人红包,没有体验金,1088元新手红包分为:满3000减50,满1万减80,满2万减180,满3万减280、满5万减498。有效期7天,充值的时候少充值红包的金额即可。
使用规则:
使用规则:
1.仅限投资整存宝+可以使用,满减红包和满减红包之间不能叠加,
2.可以和普通红包叠加使用哦。
3.要想使用完所有红包,需要分5笔投资共计113000才可以的哦。
4.新手专享整存宝+也可以使用哦,在投资整存宝+的时候会自动匹配抵扣红包,投资到期后可以一起提现的。

爱钱进投资有风险吗?

     什么投资都是有风险的,爱钱进是于2014年上线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截止2016年11月底,平台累计撮合金额已突破250亿元,服务用户数达630万。依托于母公司凡普金科强大的量化风控体系,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并长期位居第三方评级机构网贷之家全国百强榜前十。
爱钱进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AAA级信用企业,上线于2014年5月。爱钱进位列第三方权威评级机构网贷之家全国百强榜前十,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是消费者心中靠谱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