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四川农民工回家创业 官方说明贷款及补贴

四川农民工回家创业 官方说明贷款及补贴

      

5月28日,一名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上给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委书记留言,咨询回家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网友写道:“我家住在农村,现在在异地打工。如今想回家创业,但资金不够,请问没有房子和车子,无担保的情况下能不能贷到款?另外如果回家搞养殖的话,政府有没有补贴。我听家里人说在家养殖都有一定的补助。”

 

昨日,遂宁市安居区畜牧食品局对此回复说明:在无担保的情况下,区融兴村镇银行可为养殖户提供小额贷款,另外,区政府在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中安排了部份资金用于生猪养殖贷款贴息。

 

经调查核实,现将其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无担保的情况下能不能贷款”的问题

 

1、我区鼓励支持在异地打工的农民工回乡创业;

2、区融兴村镇银行可为养殖户提供小额贷款;

3、区相关部门采取贴息贷款的形式为农民工创业服务;

4、区政府在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中安排了部份资金用于生猪养殖贷款贴息。

 

二、关于“回家搞养殖政府有没有补贴”的问题

 

1、目前我区主要针对生猪的适度规模养殖(年出栏50头以上的)有一定的补贴。一是根据适度规模养殖户当年生猪存栏数量、出栏数量、肥猪调出数量,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给予一定的补贴;二是根据适度规模养殖户母猪饲养规模来确定的,每头能繁母猪补贴为100元。

 

2、其他畜禽养殖目前暂时没有补贴。

区畜牧食品局免费为养殖户提供防疫、场地规划、圈舍选址、养殖技术等方面服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