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北银行上市有希望吗_河北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河北银行上市有希望吗_河北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5月28日,是全国首批5家试点城市合作银行之一。截至2016年6月末,河北银行资产总额2641.28亿元,存款总额1891.69亿元,贷款总额1105.03亿元。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62亿元,增长10.56%。

河北银行上市有希望吗

     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5月28日,是全国首批五家城市合作银行试点之一,也是河北省成立最早的城市商业银行。为河北省乃至环渤海地区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资产优良、效益良好、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设有石家庄营业管理部和11家分行(唐山分行、天津分行、邯郸分行、沧州分行、廊坊分行、保定分行、青岛分行、邢台分行、张家口分行、衡水分行、承德分行)以及一家村镇银行(平山西柏坡冀银村镇银行)。

河北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河北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流程
(一)手机银行卡
河北银行营业网点签约
河北银行的持卡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借记卡到河北银行任一营业网点进行办理开通,申领手机银行智能加密芯片卡。
(二)手机银行客户端
个人网银自助开通
个人网银USBKey版用户登录网银,点击“客户服务”并找到“手机银行”菜单,在下拉功能列表中,选择“手机银行签约”。之后按步骤完成签约即可。
网银自助签约的手机号默认为网银开户时注册的手机号码,若您使用了新号码,需要先操作“客户服务”下的“客户信息管理”功能,修改手机号码成为新的手机号码,再进行手机银行签约操作。
手机银行客户端最高单笔转账限额和最高日累计转账限额均为5万元,最高单笔支付限额和最高日累计支付限额均为5千元。
营业网点签约
您可携带河北银行借记卡或活期存折,以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任一营业网点签约开通手机银行客户端。建议您同时带上拟安装客户端的手机设备,以便我行网点工作人员协助您安装好手机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